top of page

民建聯立法會選委會候選人 中環街站呼籲市民1219齊投票

2021.12.16


尚餘3日就是立法會選舉,民建聯立法會選委會界別選委候選人張國鈞、葛珮帆、陳仲尼、林琳、陳凱榮、郭玲麗今日中午在中環擺設街站,呼籲市民要在12月19日星期日投票。


張國鈞在街站上提醒選民,當日只須帶備身分證到所屬票站,就可以參與投票,而屬於選委界別的選民,只須到灣仔會展票站,即可一併投選地區直選、功能界別選票。


6人候選團隊輪流呼籲,懇請市民在星期日投票。葛珮帆希望選民,可以用手中一票,為社會選出愛國愛港的立法會議員;陳仲尼也形容,今次投票是建設香港、令香港由治及興的重要一票;林琳也以英語發言,呼籲大家經過兩年艱難混亂的日子後,要站出來在星期日行使公民權利,把握機會投票。


此外,民建聯6人團隊也向公眾介紹重點工作。張國鈞表明,民建聯會擔當跨界別角色,並繼續發揮團隊工作優勢;出身創科界的葛珮帆,表明會推動創科發展外,也會為弱勢社群發聲;陳仲尼則關注提升離岸人民幣樞紐角色等金融範疇;曾於聯合國發言8次的林琳,會致力捍衛香港營商環境,向國際講好中國故事;「90後」陳凱榮會爭取增加青年參政議政機會,致力成為青年與議會之間橋樑;郭玲麗會秉持「以生命影響生命」理念,團結立法會議員一起推動政府教育改革。

 
20211216_民建聯立法會選委會候選人中環街站呼籲市民1219齊投票
.pdf
Download PDF • 240K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