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李世榮報名儀式

新世代 創未來


2021.11.03


今早民建聯李世榮於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外舉行報名儀式,李世榮表示香港自2019年黑暴後,社會動盪撕裂,國安法實施後,香港社會由亂轉治,但這兩年間社會的停滯不前,依然令香港錯失了不少良機。為了令香港再次變得更好,令市民安居樂業,經濟百業興旺,青年各展所長,社會穩定繁榮,他決定走到更前,報名參選今屆立法會選舉。



2021年立法會選舉將於今年12月19日舉行,是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場立法會選舉。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及葛珮帆均有到場,全力支持民建聯李世榮參選。


李慧琼表示香港已經進入新時代,正正需要年輕有為的愛國者為香港出力,李世榮多年來在馬鞍山區實幹的政績充分支持他參選,也符合民建聯「革新求變為未來」的發展方向。葛珮帆則表示李世榮一直與她緊密參與立法會工作,特別在香港的交通規劃上,李世榮提出不少實際可行的改善交通規劃倡議,認為李世榮有能力承擔起立法會的工作和市民的期望。而梁志祥對李世榮工作給予充分肯定,支持在新世代培養新力量,為香港開創新未來。三人都希望立法會新界東南區的選民都可以投票支持李世榮。


在進入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報名前,李世榮向市民承諾,會堅定推動香港創新變革,以不忘服務市民的初心,全力為西貢、將軍澳、馬鞍山及沙田小瀝源區做到最好。同時,也表達會積極爭取中港兩地早日通關,急市民所急。

 

傳媒聯絡:莊元苳(電話:6816 0234)、招文亮(電話:9713 985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