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公布2021年立法會選舉參選名單

2021年10月29日


民建聯執行委員會於2021年10月29日會議上,通過派出18位成員,參加於12月19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 (名單見附件一) ,同時亦通過以「革新求變為未來」為主題的整體競選政綱。



民建聯派出10人參與地區直選,競逐功能界別的有4人,選舉委員會界別共4人。現任立法會議員中,有9人爭取連任,包括李慧琼、陳克勤、周浩鼎、陳恒鑌、鄭泳舜、劉國勳參與地區直選,張國鈞、葛珮帆轉戰選舉委員會、何俊賢參與漁農界。其餘參加地區直選的包括陳學鋒、梁熙、顏汶羽、李世榮;選舉委員會界別有林琳、陳凱榮;進出口界黃英豪;社福界朱麗玲;香港特別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全國政協委員及有關全國性團體代表界陳勇。18位參選人平均年齡為43歲,當中最年輕是陳凱榮(25歲);女參選人共有4位。


我們的整體競選口號是「革新求變為未來」,香港雖然憑着「一國兩制」的優勢,獲得大量機遇;《港區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確保了「愛國者治港」,社會由亂入治,但世界格局劇變、香港社會撕裂及疫症肆虐,令元氣大傷,深層矛盾亦長期困擾市民。因此,我們提出「革新求變為未來」作為競選口號,提出十大參選政綱(見附件二) ,呼籲社會一起革新求變,一起推動政府施政要更以民為本,實現公平正義,市民安居樂業,香港可把握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作出貢獻。


與此同時,民建聯感謝今屆決定退下火線的蔣麗芸、黃定光、梁志祥及柯創盛議員,他們一直為民建聯及立法會工作作出極大貢獻。


新聞查詢:主席李慧琼 (9457 9853)

 

20211029_民建聯公布參選名單新聞稿
.pdf
Download PDF • 1.20M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