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梁熙報名參選2021年立法會選舉香港島東選區及展開「求變之旅」街站

2021.11.06


民建聯常委梁熙今日早上在民建聯會務顧問曾鈺成、譚耀宗、主席李慧琼、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陪同下,到西灣河東區法院大樓提交報名表格,報名參加 2021年立法會選舉港島東選區。


「求變搵梁熙 港島有新機」是梁熙的參選口號,他表示,過去香港一直被政治爭拗拖拉,經過2019年的黑暴,之後又遇上疫情,市民希望求變,是時候「告別紛爭 聚焦民生」,要集中精力解決社會深層次矛盾,而港島區本身都有不少積存的社區問題,所以決定參選港島東地區直選,期望進入議會,與大家一起為香港的未來打拚,相信大部分香港市民與他和民建聯一樣,在新時代下對未來有期盼,希望一切變得更好!


梁熙期望為港島東帶來新機,因此,他提出的政綱亦聚焦「求變」。包括:一、倡議「港島北岸海濱願景」,爭取貫穿港島北海濱規劃,做到海濱長廊由西到東貫通起來;二、倡議「舊區整體更新」,參考市建局發表的油旺更新規劃做法,進行港島東整體更新規劃研究,範圍涵蓋重建、復修、保育及活化等;三、「跟進房屋議題」,爭取實現三年上樓,告別劏房等共同願望。


曾鈺成表示,樂見梁熙願意參加立法會選舉,更期望立法會能增添如梁熙般的優秀政治人才成為議員,因此,全力參與梁熙的助選工程,盡其所能與助選團成員在未來數星期盡力打拼,確保梁熙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七屆立法會議員。


譚耀宗表示,梁熙加入民建聯後一直積極參與不同社區工作,亦有參與民建聯發展大灣區工作,對於香港如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甚具經驗和建樹,今次參與港島東選舉,值得全力推薦和支持,期望梁熙晉身立法會後,更好地為市民、為香港、為國家作出貢獻。


李慧琼讚揚梁熙年輕有幹勁,亦是相當優秀的政治人才,做事有承擔有活力,絕對值得支持。


梁熙下午隨後與曾鈺成及助選團隊到港島東多個地區展開「求變之旅」,開步儀式於小西灣邨舉行,其後到達柴灣、西灣河、太古、北角、天后、銅鑼灣、灣仔等地方,把握機會接觸市民,宣講其政綱理念,聆聽和了解他們的需要,期望更貼地提升及改善港島東居民的生活質素,務求做到「區區有梁熙」!懇請大家12月19日投票支持梁熙!



20211106_梁熙報名參選立法會_新聞稿
.pdf
Download PDF • 324K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