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周浩鼎報名參選新界西北地區直選

2021.11.06


今日(11月6日) 民建聯副主席,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周浩鼎到屯門政府合署報名參選2021 年立法會選舉新界西北地區直選。全國人大常委,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先生及全國政協委員,新界社團聯會會長梁志祥先生到場支持打氣。


周浩鼎提出三大重點政綱,包括:創新求變、疫境前行及正本清源。我認為在實施《香港國安法》及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後,香港迎來嶄新時代,現在正是革新求變的關鍵時刻。


周浩鼎強調面對前海發展及北部都會區相應的機遇,香港需要推動「工業4.0」的創新科技政策相關配套,包括屯門西規劃及洪水橋發展等項目,從而帶動原區就業及提供青年向上流的全新機遇。周浩鼎致力透過再工業化,為新界西北居民做到 "梗有好工喺左近"。


梁志祥認為正本清源是實施國安法及落實愛國者治港後的重點工程,以往包括失德教師誤人子弟,利用學校平台傳播不良思想等情況必須杜絕。梁志祥呼籲市民繼續支持周浩鼎的工作和倡議,讓他在議會繼續為大家服務,特別讓周浩鼎繼續推動有效落實國民教育,培育下一代家國情懷,民族情感。


譚耀宗表示明白通關是許多市民的頭等關注大事,民建聯團隊會繼續推動政府與內地有關部門對接落實好通關所需的措施,令廣大市民早日免隔離能往來兩地。


周浩鼎最後強調,新選制下的首次立法會選舉需要大家的支持,呼籲新界西北選民在12月19日投票支持他,讓民意得以匯聚,推動政府盡快落實工作。


 

新聞聯絡:民建聯屯門支部主席 巫成鋒 9380 7205

周浩鼎報名參選新界西北地區直選_新聞稿
.pdf
Download PDF • 299K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