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劉國勳報名2021立法會選舉新界北選區

新界北 變新!

2021.11.05


劉國勳今日早上前往北區民政事務處,提交2021立法會新界北地方選舉報名表格,並得到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新社聯會長梁志祥、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以及鄉事委員會主席、廠商會、同鄉會社團、地區社團等到場支持。劉國勳早前倡議將新界北建設為香港新中心,為此是次參選他提出競選口號:「新界北,變新!」及「新速度‧新鐵路‧新就業‧新都會」。



新界北選區包括北區、元朗西北部,幅員廣闊。劉國勳表示,小時候一家人曾住板間房,經歷輪候過程終由市區唐樓獲派粉嶺公屋,並在北區成長。由於母親是元朗原居民,因此經常往返北區與元朗,對天水圍、元朗同北區皆十分熟悉,深深感受這裏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然而此區亦有所不足,一來交通偏遠不便,二來就業方面,新市鎮的發展未能達至職住均衡。今天,他要為新界北帶來改變,將新界北變新!


新界北是劉國勳從政的起點,今次參選是源於他對這片土地的熱愛。他由從政第一天開始,便立定決心推動新界北建設為香港新中心。來到今天,新界北的藍圖已經勾劃出來,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他與北區及元朗的支持者、義工、同事團隊已經成功燃亮新界北。是次參選,他希望可以身體力行,與不同持份者一起參與共建新界北,見證新界北是如何從港英年代的禁區邊陲之地,在大家的手上建設成為一個新的中心、新的都會。


劉國勳表示,他能倡議「新界北建設香港新中心」,就一定講得出、做得到!他熟悉新界北地區,了解居民的需要,因此可以勾劃出新界北的藍圖。更重要的是,他熟悉政策,懂得如何透過修改法例、簡化程序去做好規劃;他熟悉議會,懂得如何推動政府官員做事,這也是最重要的環節。未來的新界北已經燃亮了,藍圖已經勾劃了,接下來他希望與大家一起,全力推動新界北變新,以新速度、新鐵路、新就業,早日建成新都會。


懇請新界北選民在12月19日立法會選舉投票日,出來投票支持劉國勳,支持新界北變新!

 

傳媒查詢:新界北候選人劉國勳選舉經理人 姚銘(97272787)

20211105劉國勳報名參選
.pdf
Download PDF • 172K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