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陳學鋒舉行「支持通關大行動」街站

2021.11.14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港島西候選人民建聯陳學鋒,於2021年11月14日在香港仔舉行「支持通關大行動」街站,發起「支持通關大行動」聯署向政府表達居民對通關的期望。


陳學鋒發起這行動主要是因見到有不少中港家庭分隔兩地,雖然只是一河之隔,但面對的是數星期的隔離,手停口停,能見上一面就不能糊口,想見不能見,甚至連親人去世都無法見最後一面或奔喪,也有公司因客戶流失而倒閉破產。眼見這些受盡隔離之苦的居民,陳學鋒認為自己應為居民發聲,讓政府更貼地真正了解居民所需所想,盡快通關,以解居民之苦。


陳學鋒認為,讓兩地的居民循序漸進地恢復生活,商業活動才可得以回復正常,經濟才可以真正全面復甦。呼籲特區政府盡快通關,及建議考慮先以設配額方式通關,最終達至全面通關;為完成接種新冠疫苗的港人,提供優先往來大灣區申請;以及盡快與內地推行互認「健康碼」制度,從而達至通關的目的。


在未來日子,陳學鋒會在港島西各區擺設「支持通關大行動」街站,收集市民對通關的聲音,並會將收集到的意見反映予政府。希望政府聆聽我們的聲音,讓政府盡快推出措施,早日落實正常通關。

 

新聞查詢:楊學明 (96579870)

20211114_陳學鋒舉行「支持通關大行動」街站
.pdf
Download PDF • 219K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