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舉辦「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交流會」 51名候選人盡抒己見

2021.11.29


12月19日為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日,是完善選舉制度後首場立法會換屆選舉,當中新增40席選舉委員會議席。民建聯今日晚上舉辦一場「2021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交流會」,以便民建聯選委、傳媒及公眾,加深對選委會界別候選人的認識。


交流會由全國政協委員、民建聯會務顧問彭長緯先生主持,51名立法會選委會界別候選人皆撥冗出席。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代表民建聯,歡迎一眾選委會界別候選人蒞臨民建聯座談會。她形容,選委會界別候選人皆是香港各專業精英、「卧虎藏龍」,相信可以在今次座談會上,聽取到解決香港深層次問題的真知灼見。


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指出,每一位選委會界別候選人都是高水平,而今次座談會有助民建聯選委更了解候選人的議政論政的能力。譚耀宗又表示,很高興今日見到政府落實方便內地港人投票的具體措施。他認為,當特區政府完成為相關內地港人登記後,能立即將相關候選人資料予選民參考,讓他們幫助香港選賢能。


在民建聯的2021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交流會上,每名立法會選委會界別候選人先向在場人士自我介紹,其後選擇一個焦點議題盡抒己見。各候選人的論述精闢獨到,定必有利於香港未來發展,協助特區達致良政善治。


是次交流會討論的議題包括:「如何強化國家觀念,以及在國際間『說好中國故事』?」、「如何透過改革行政架構,提高特區政府施政效能?」、「如何解決本港的住屋問題,實現人人安居?」、「如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本港經濟再創輝煌?」、「如何協助年輕人向上流及加強對國家的認同感?」、「如何透過社會資源分配以支援弱勢社群?」及「如何通過改革解決醫療系統積弊為病者解憂困?」

20211129_民建聯舉辦「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交流會」
.pdf
Download PDF • 201K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