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團隊報名參加立法會選委會界別選舉 力爭選委認同「革新求變為未來」

2021.11.06


民建聯成員張國鈞、葛珮帆、陳凱榮及郭玲麗,今早到政府總部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選舉。陪同4人報名的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兼民建聯會務顧問葉國謙、全國政協委員兼民建聯會務顧問彭長緯、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資深教育工作者朱景玄校長、民建聯聯絡委員會主席招文亮,及已報名參選選委會界別的民建聯成員林琳。



民建聯選委會界別候選人兼現任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表示,包括他在內的5名民建聯選委會界別候選人,會以「團隊」形式爭取選委支持。他表示,團隊已經陸續約見及與各選委會界別選民會面,期間會講述民建聯提出的「革新」政策期望及倡議,希望爭取每一位選委的認同和支持,共同推動社會「變革」,令香港達致良政善政。


民建聯選委會界別候選人兼現任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形容,香港現時由亂入治,未來要由治入興,正正需要很多專業人才及優秀的愛國者進入議會服務香港。民建聯團隊的競選口號是「革新求變為未來」,亦有一套完整的政綱,涵蓋社會大眾所關注的議題,包括政府的改革、土地房屋、醫療、保安、教育、交通等,而團隊的成員,也是來自各界專業的人才,相信若全部成功當選,可以為議會帶來優質議政文化,推動香港變革創新。


年僅25歲的選委會界別候選人兼民建聯執委陳凱榮,是民建聯競選團隊最年輕的候選人,他感謝民建聯給予參政議政的機會,也表示新選制下青年聲音得到更大重視。若成功當選,定必在議會為年輕人發聲。


選委會界別候選人兼民建聯成員郭玲麗,表示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及地區工作者,希望將前線教育工作者及基層社區的聲音一併帶入議會。而在首日已報名參選選委會界別的民建聯成員林琳,則指民建聯做事向來是團結一心,故此今日陪同另外四名團隊成員報名參選。


近日,有潛逃海外的不法分子,公然在網上呼籲市民投白票或廢票,以抵制立法會選舉。身兼執業律師的張國鈞代表民建聯選委會界別競選團隊,對該等不法分子的行為予以強烈譴責。張國鈞表示,今次是在完善特區選舉制度後舉行的首次立法會換屆選舉,對香港未來發展極之重要。事實上,不少有能力的人士亦陸續報名參選,民建聯期望透過今次選舉,可以選出愛國愛港的優秀人才,令香港更加繁榮穩定,實現良政善治。


20211106_民建聯團隊報名參加立法會選委會界別選舉
.pdf
Download PDF • 235K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