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梁 熙 x柯創盛:重推租者置其屋計劃對談及問卷調查

2021.11.28


立法會選舉香港島東選區候選人梁熙,今日與一直關注房屋事務的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在筲箕灣愛東邨露天廣場,就重推租者置其屋計劃舉行對談活動,並即場解答居民的問題。梁熙表示,他在區內接觸到不少居民,大家都表達希望能夠購買自己現時居住的公屋,擁有屬於自己的安樂窩,然而政府卻停止「租者置其屋計劃」多年,民建聯一直認為政府應該重推此計劃。


柯創盛指出,重推租者置其屋簡稱出售公屋,吸引之處除了價格較低,補地價程序亦相對簡單,據他過去一直跟進發現,街坊的意見十分清晰,期望購買現住的單位,可以免除審查的安排,民建聯會透過議會內外持續推動,要求政府正視和跟進。柯創盛相信,居民目標一致,敦促政府認真考慮,未來會集合更多民意向政府反映,租者置其屋計劃是大家所想所求,民建聯會繼續透過不同渠道跟進,讓居民真正達到安居樂業的置業夢。


另外,為了更掌握大家對「租置」的最新意見,民建聯梁熙團隊現正進行線上進行重推「租置計劃」的問卷調查,希望居民能夠填寫問卷,稍後會向公眾發佈問卷結果,讓我們向政府進一步反映市民的想法和聲音。

 

新聞查詢:張家麗 95522406

梁熙_公屋租置問卷_新聞稿_20211128
.pdf
Download PDF • 187K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