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立法會選舉香港島東候選人梁熙爭氣大會

Updated: Dec 10, 2021

2021.12.09


立法會選舉港島東候選人梁熙,晚上在北角陳樹渠大會堂舉行爭氣誓師大會,出席嘉賓包括民建聯會務顧問曾鈺成、譚耀宗、葉國謙、主席李慧琼、副主席張國鈞,前立法會議員鍾樹根等,以及社會名人、區內社區領袖、少數族裔人士等。


李慧琼表示,這次是新選制下首場立法會選舉,意義非常重大,必須支持梁熙,及把梁熙送入議會,確保愛國愛港入士共同維護選舉制度。


譚耀宗形容梁熙是一名人才,有學歷,長期參與大灣區工作,亦經常參與民建聯社區服務工作,絕對有信心梁熙不會辜負市民所託,民建聯港島東團隊必定會打出勝仗。


曾鈺成即席揮毫為梁熙打氣,為梁熙送上「為民爭氣」四個大字;曾鈺成指出,今晚在場人士一心一意,將1號梁熙送入立法會,雖然目前港島東選情嚴峻,處境困難,但民建聯從來不會退縮氣餒,因為民建聯的性格就是形勢愈嚴峻,鬥志就愈高昂,處境困難,必勝信心更堅定,「爭氣」二字就是代表民建聯的性格,為服務市民的爭氣,也為民建聯爭氣。


其後,各區助選團隊上台為梁熙打氣,包括灣仔區團隊、北角區團隊、鰂魚涌區團隊、筲箕灣區團隊及柴灣區團隊,他們寄語梁熙進入議會後,能夠加強推動融入國家發展、創造經濟新亮點;動貫通港島海濱,實現擁抱維港,全民共享;以及增加公營房屋供應,實現三年上樓。


除了民建聯團隊對梁熙的支持外,梁熙和民建聯團隊更得到社會各方到場的支持,包括高永文醫生、管浩鳴牧師、陳祖光先生、社區團體領袖、鄉團代表、少數族裔人士等。


梁熙表示,現時選情嚴峻,餘下十多日是選舉工程的最後一里路,他會拼命爭氣,為民建聯爭氣,為前輩種下來的功勞爭氣,為大家在這段時間,艱苦奮戰的選舉工程爭氣;梁熙保證,大家的支持就是他最大推動力,一定會拼命跑到最盡。懇請大家支持梁熙進入議會,「求變搵梁熙、投票投梁熙」!

 

傳媒查詢:張家麗 (9552 2406)

新聞稿_211209_港島東梁熙爭氣誓師大會
.pdf
Download PDF • 204K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