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學鋒報名參選立法會港島西選舉

2021.11.01


民建聯副主席陳學鋒今日早上在民建聯會務顧問葉國謙、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民建聯離島支部主席王舜義陪同下,到上環海港政府大樓提交報名表格,報名參加 2021年立法會選舉港島西選區。


過去一段時間,香港飽受黑暴和新冠疫情雙重打擊,市民身心俱疲,對未來充滿迷茫疑惑;幸得中央實施港區國安法及通過完善選舉制度,為香港締造重見光明、重燃希望的契機。陳學鋒提出「革新現在,開拓未來」參選口號,就是希望藉此關鍵時刻,晉身議會注入革新動力,為香港展開更美好將來。


陳學鋒表示,今次是新選舉制度下第二場重要選舉,意義重大亦充滿挑戰,期望能擺脫以往立場先行,集中政綱的比拼,他亦深信,這次絕對是一場公平、公開、公正的選舉。


陳學鋒提出四大範疇、八大政綱,包括革新房屋政策、革新醫療體系、革新發展藍圖、革新居住環境。進入議會後,他將全力推動政府重推「租置」、落實「三年上樓」目標、全面資助長者的牙齒護理,以及革新更多亟待解決的民生問題,讓每名熱愛香港的市民,感受到生活的改善,重建信心,對未來更有期盼,懇請大家12月19日投票支持陳學鋒。

 

傳媒查詢:選舉代理人楊學明96579870

新聞稿:陳學鋒報名參選立法會港島西選舉
.pdf
Download PDF • 215K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