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參選人見記者

2021.11.04


民建聯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參選人張國鈞、葛珮帆、林琳、陳凱榮及郭玲麗,今日舉行記者會,公佈他們將會以民建聯「革新求變為未來」作為他們的競選綱領,並簡介他們的參選理念。


參選人、現任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表示,會繼續關注政府行政改革及司法問題。參選人、現任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指,是次循選委會界別競選連任,期望能更聚焦進行政策研究及倡議,繼續跟進創科發展、環保、保安、婦女及醫療等議題,並致力推動二十三條立法、立法打擊網上虛假資訊及散播仇恨、設立侮辱罪、動物福利法。她亦會加強與各界互動,共同為本港穩定繁榮、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作出貢獻。


曾4次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的參選人林琳,表示會繼續加強向外講解香港及國家真實情況,並希望進入議會後,推動香港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包括深化講解十四五規劃、闖開經濟新亮點等。年僅25歲的參選人陳凱榮,指自己作為青年人及基層社團代表,會集中關注青年「三業」(學業、事業及置業)及基層青年的發展。


身兼民建聯副主席的張國鈞同時在記者會宣布,民建聯成員、註冊教師郭玲麗會代表民建聯出戰選舉委員會界別。郭玲麗表示很高興獲民建聯執委會通過參選選委會界別。作為一名教師,郭玲麗指她會繼續關注教育議題,包括推動政府檢討教育整體規劃,有效實行共融教育,以配合新時代的發展,更好地培育下一代。


在記者會上,五名參選人也提到爭取提名的經歷。他們表示在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更講求社會的均衡參與和兼顧各界利益,因此今次的提名要求是要在五大界別中的每個界別,取得至少兩個提名。雖然過程極不容易,但對他們加深了解各界別的關注議題,有非常正面的作用。


未來,張國鈞、葛珮帆、林琳、陳凱榮及郭玲麗,將會聯合到各大團體、機構及向選委拜訪,宣傳競選政綱及聽取選委對香港「變革」的期望,並會將收集到的意見歸納,作為民建聯日後制定政策倡議時的參考,以達致「革新求變為未來」。

 
20211104_民建聯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會見傳媒
.pdf
Download PDF • 221KB



bottom of page